我们的进步 源于您的支持
苏州网站优化解析影响网站排名的八大因素发布时间:2015-01-15    来源:    点击次数:

1.网站链接质量
  网站的链接质量在网站排名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内链之间的关联性情况,外链的权重等这都是评价链接质量的一个条件,你的外链质量好坏决定你的排名高低。当然,外链数量也是比较重要的,但相比的话外链质量对于排名就更加重要。
  2.网站关键词布局
  如果你网站没有一个基本的关键词布局设计,那么你的网站几乎是很难获得好的排名,因为如果搜索引擎抓取你的网站的时候网站没有关键词信息或者关键词是乱七八糟呈现堆砌形式的话,那么搜索引擎自然就不能给你好的排名。
  3.网站结构友好程度
  网站结构是否是树状结构,让蜘蛛由浅到深进行爬行,也让用户访问更加便捷。如果网站有一个清晰的地图结构,那么搜索引擎就能够清楚你这个网站是做什么的,应该在哪些方面给予排名。
  4.网站URL
  网站URL不论是静态还是动态的都没有什么大的问题,静态的能够更简洁,不过现在百度也已经解决了对于动态链接的技术问题,但其命名的长度要把握好,不可太长。不然会给蜘蛛增加爬行阻力,蜘蛛爬行都困难,对排名的影响可想而知了。
  5.网站ALT信息
  网站图片的ALT信息完善与否现在是搜索引擎比较重视的一个因素,使用百度统计的应该可以发现在百度统计的SEO建议中这条信息的建议占有较大的比重。网站图片的ALT信息代表完善与否,代表着你这个网站成熟的程度。网站ALT信息完善了,网站就能够告知用户更明确的网站信息了,搜索引擎自然也就能够给予好的排名。
  6.网站Meta信息完善程度
  虽然很多人都在说,百度对于网站究竟是否有keywords、H1、description等meta标签已经不是那么重视了,实际也的确百度是在弱化keywords这个的作用,但是以凡凡个人来看,百度并没有真的说不重视这些信息,有这些信息的网站排名相对还是要比没有的效果好,因为这些信息代表着你直接告诉搜索引擎你的网站是做什么的,不然搜索引擎要通过其他因素判断在哪方面给予网站排名。
  7.网站跳出率
  网站跳出率代表你网站对于用户的吸引程度,如果你网站连着一个月跳出率都是100%,搜索引擎就会认为你网站对于用户没有价值,那么你网站一定没有什么好的排名。因此,要你网站有吸引用户的内容存在,才能够让跳出率越来越低,进而获得好的排名。
  8.网站服务器情况
  服务器稳定性对于排名的影响想必大家应该也都是比较了解的,凡凡就不多说这个问题了。
  当然,影响网站排名的因素远不止这些,但这些凡凡自认为是核心的八个因素,如果你认为还有其他更重要的或者认为有说的不恰当的地方,欢迎交流。

信息分类
Copyright © 2012-2023 jsuninfo.com Rights Reserved 苏州杰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3042621号
收缩
  • 电话咨询

  • 1386242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