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进步 源于您的支持
完整规范的数据对于ERP系统运行非常重要发布时间:2014-02-18    来源:    点击次数:

    刚开始实施ERP系统的时候可能会在某些业务环节增加工作量,比如,基础数据的梳理和录入工作需要大量的人手来完成,所以可能会遇到很多管理者和员工的不理解和异议,因为增加了成本。
     但完整、规范的基础数据对ERP系统的正常运行是非常重要的,数据是ERP系统的新鲜血液,一旦基础数据完整了,业务流程顺畅了,操作也熟练了,就会发现原来很多数据是有逻辑的、或自动产生的、或方便整合的,所以总体上的业务操作人数和工作量是下降的。用ERP这一管理工具,来构建新的经营管理平台,希望通过管理方面的创新,改革科层制架构为组织特征的传统经验管理模式,自上而下地贯彻现代企业的管理理念,建立以业务处理流程为导向的企业管理新思维。企业各个业务处理操作过程中的经验式操作非常普遍,不规范的操作经常导致一些经常性、重复性的错、漏、误、差;企业经营者和管理者都不能及时了解到相关的、准确的业务数据,对企业的经营和发展埋下了重大隐患。

信息分类
Copyright © 2012-2023 jsuninfo.com Rights Reserved 苏州杰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3042621号
收缩
  • 电话咨询

  • 1386242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