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进步 源于您的支持
ERP系统可形成符合企业特点的业务处理流程发布时间:2014-02-26    来源:    点击次数:

ERP系统的成功应用模式应当是企业业务流程重组与商品化软件的客户化改造相结合。一方面,应当按照先进的管理思想对企业原有的业务流程进行优化与重组。另一方面,ERP系统所提供的管理模式和计算机业务处理流程不一定适合企业的实际情况与应用环境,所以,必须进行客户化改造。BPR与客户改造的结果是形成符合企业特点的先进管理模式与优化了的人机合一的业务处理流程。
       制造ERP系统是一次管理变革,必须对企业不同层次、不同专业的人员提供各种培训,包括现代企业先进管理思想与管理方法、ERP的思想及其功能、计算机技术等。从而帮助企业领导和企业员工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对ERP的认识,树立正确的ERP应用理念,为ERP的实施营造氛围,打下良好的基础。企业实施ERP必须有明确的需求,需要ERP解决什么问题,期望达到什么目标,分阶段目标是什么等。进而,明确管理层的需求、业务流程需求、软件功能需求、硬件配置需求等。从而,明确挑选ERP系统的准则。要成功实施ERP,企业必须具备完善且协调的组织体系、严明的规章制度、畅通的运行机制、畅通的决策系统与计划系统、良好的物流管理与控制、有效的资金管理与控制。
    一套先进的管理软件必须综合体现先进的管理思想。人们常说,实施先进的管理软件就是购买其先进的管理思想,这也是能否在企业实施一套高起点、高质量应用系统的关键。

信息分类
Copyright © 2012-2023 jsuninfo.com Rights Reserved 苏州杰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3042621号
收缩
  • 电话咨询

  • 1386242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