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进步 源于您的支持
HTML5遭Facebook抛弃,开发人员不再青睐HTML5发布时间:2014-03-09    来源:    点击次数:

    苏州网站建设 HTML 5刚被推出时就受到IT界的热捧,HTML 5一时间成了IT界的新星,Facebook也将它作为主要研发课题之一,然而好景不长,2年过去了,HTML 5并没有给Facebook带来多大的效益。

     据可靠消息,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称,Facebook 过去 2 年最大的失误是押注于 HTML 5,浪费了长达 2 年的研发投入和精力,并决定放弃HTML 5,将公司目前的目标放在Android的研发上。用户体验的割裂和不足是导致 Facebook 放弃 HTML5 的主要原因,而大多数开发者对于 HTML5 的不满也集中于这个方面。

     此消息一传出,HTML 5在开发人员心中的地位一落千丈,据调查显示,5000名接受调查的开发者中,在过去的一个季度,大多数的开发者对于 HTML5 的标准不满意,只是满意于其跨开发平台的兼容性和快速升级能力。

信息分类
Copyright © 2012-2023 jsuninfo.com Rights Reserved 苏州杰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3042621号
收缩
  • 电话咨询

  • 1386242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