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进步 源于您的支持
苏州网站制作网站文章怎样能不被他人抄袭发布时间:2014-05-05    来源:    点击次数:

 

许多人都是随意做一两个网站就想盈余,那么内容必定即是抄袭过来的,直接收集,在搜索引擎冲击抄袭的情况下,和阅读者对高质量文章的渴望下。总会有一些站长坚决站在自创的队伍,可是许多时分都会发现自创的文章被无故抄袭,弄得本来是自创的网站都成为抄袭了,不得不说对个人是个很大的冲击。
  自创的内容是很难的。已然自创了,必定咱们就期望得到我们包含搜索引擎的必定。那么,若是你的内容是自创的,怎样避免抄袭呢?
  新站上线坚持自创,比及在搜索引擎比拟正常了才去做外链,或者说,新站首先是搞好内容,内容是很重要的。自创性新站录入前请屏蔽鼠标右键和键盘仿制功用,此办法能最简略有用的避免仿制、抄袭。下面给出避免仿制的代码:<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document.oncontextmenu=function(e){return false;}
  document.onselectstart=function(e){return false;}
  </script>

把这些放在代码里,总会有点用的。

信息分类
Copyright © 2012-2023 jsuninfo.com Rights Reserved 苏州杰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3042621号
收缩
  • 电话咨询

  • 1386242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