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进步 源于您的支持
苏州网站建设网站备案需要提供哪些资料?发布时间:2014-08-20    来源:    点击次数:

只有网站放在中国大陆运行的网站,都要备案。放在大陆运行的意思是网站空间在大陆租用或购买的,由大陆电信企业提供接入。
网站如果放在大陆以外的地方运行,如:香港、美国、台湾、韩国等地,是不需要备案的。

网站备案您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网络信息安全承诺书
网站备案委托授权书(网站负责人为法人代表则不需要)
网站域名证书
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单(两份)
贵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 扫描件(个人网站可免)
网站负责人的身份证 正反面 扫描件



凡在我司购买网站空间,或者委托我司建立并由我司提供接入的网站,我们都免费为您提供备案服务。

信息分类
Copyright © 2012-2023 jsuninfo.com Rights Reserved 苏州杰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3042621号
收缩
  • 电话咨询

  • 1386242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