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进步 源于您的支持
苏州网站建设 如何提高网站的设计美观?发布时间:2014-09-01    来源:    点击次数:

 第一,做网站之前需要明确自己网站所面对的群体,选择适合他们喜好的网站定位。要真正的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来做好用户体验,网站设计主要追求美观大方,最好能将网站设计得大气,让人留下很有实力,可以依赖,信任的第一印象。明确网站具体针对的是哪一类人群,然后分析他们的喜好和审美品位,然后根据这些来做一个符合用户习惯的网站,这样他们在访问网站时才会浏览的页数多一些,不会只浏览一两页就关闭。这是做网站时要考虑到的最关键的一步。

    第二,做网站时不要过多的追求网站的特技效果。特技效果过多可能并不一定能给你的网站带来正面效果。动态效果过多,可能会分散用户的注意力,让他们无法专心阅读你要表达的内容。一般的网站就是用经典的白底黑字或是白底蓝字就好了,这样的效果会又显得网站很简洁不会让人看着眼花。

    第三,网站设计需要简单实用,不要过于花里胡哨。有些网站建设的公司,喜欢帮客户做花里胡哨的网站,给人华而不实的感觉,而且容易眼花缭乱,这样的网站是不会有人真正喜欢的。星翼创想做网站时的宗旨是,做出来的网站要简单使用,让人对网站的结构一目了然,这样的网站才受欢迎。如何做到这一点呢?小编教你一个小绝招:把自己想象成你的用户,想象自己如果作为用户会喜欢什么样类型的网站,再根据这点来设计。网站设计的越简单,就会看起来更干净整齐,用起来也更实用。

    第四,苏州网站建设和做网站时要按照一定的逻辑结构分配网站的内容。按照一定的逻辑结构分配网站的内容这是最为重要的一点,按照网站内容分好类别,然后将文章放置在相应的板块中,使整个网站看上去浑然一体,整齐有序。这样用户也能快速收集到自己要找的信息,节约时间。网站建设中这样的网站才能带给用户很好的用户体验。

  总结:按照一定的逻辑结构分配网站的内容这是最为重要的一点,按照网站内容分好类别,然后将文章放置在相应的板块中,使整个网站看上去浑然一体,整齐有序。这样用户也能快速收集到自己要找的信息,节约时间。苏州做网站的公司在遇到这样的网站才能带给用户很好的用户体验。
 

信息分类
Copyright © 2012-2023 jsuninfo.com Rights Reserved 苏州杰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3042621号
收缩
  • 电话咨询

  • 13862425143